Y

无.

[伽小]医者不自医

时间线大概是伽罗已经牺牲了

ooc预警!!



    自从伽罗牺牲之后星星球的战斗少了很多,所以五超人也有很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工作。五超人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小心超人选择去做心理医生,这让大家都很不解。

      外面下着阵阵小雨,似乎也对小心超人的决定很不满,也借着雨水来抒发自己的想法。

       “小心超人不是不喜欢说话吗?据我了解心理医生要疏导病人肯定要聊很多啊!”甜心超人作为家里的二姐首先发表了观点。“哎,小心超人那家伙肯定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了,才这样的。”作为家里的三哥花心超人也不甘示弱的回复。


          “我觉得小心超人这样是有原因的!比如说…伽罗?”大哥开心超人按耐了很久才插话,“自从伽罗因为星星球牺牲后小心超人好像变了很多?”  一经点醒,众人都沉默了,好像确实…变了很多,就比如打怪时的自言自语,突然间的发呆和沉默以及把为他撑伞的大哥误认成伽罗。

   

         


         雨滴打在面前的雕塑和小心超人的脸上,似乎是在惩罚念旧的人。淋着雨却并不想着离开,也许他也只能就着雨水缓解自己的疼痛吧。

           小心超人一直都是个路痴,伽罗在的时候总是领着他不让他走丢,可是后来,他也还是迷路,只不过伽罗纪念碑的路他一直记得,也许是没有了依靠还是自己应该长大了,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吧。

         不知道小心超人离开这里多久了,四超人终于按耐不住去找小心超人,却在准备出去的时候看到了被淋湿了的小心超人。“小心超人!你……”大哥还并未问完就看到小心超人直径走向自己的房间,只留下沉默的众人。

          房间里小心超人拿着伽罗留下来的墨迹轻轻靠在门上,嘴里似乎念叨着什么,门外家人的担心只是徒劳,或许这时候伽罗正在某个地方看着他吧。

          


           新的一天,超人们也该去上班了。

          也许是天赋的原因又或许是之前的人气,短短几天小心超人门口的病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旁的花心看到后总是眼红,不过看看小心超人现在的状态也打算忍一忍。

         

             可能是自己淋过雨,所以想为别人撑伞吧。小心超人对于每一个病人总是很上心,不过这次的病人也许不太一样。“你好,请问你的困惑是?” “您好,我想把我的故事说完您再加以判断吧。” “好。”



           “我和我的先生是从初中就认识了,我们一起度过了高中,大学。起初我并不相信有人能够一直去爱另一个,这可能性太小啦。不过现在我相信了,因为我走不出去这个阴影。

             他很爱我,他为我考虑了很多,小到我日常的开销,大到我们结婚。他会为了给我买我喜欢的小黄鸭,会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拼命的赚钱,会为了让我开心给我写小作文,他说我们要去看海,我们要去爬山,我们要去看夕阳。他说过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他说过他会娶我的。

          可是他食言了,那天我们楼下的车库着火了,他带着我冲出去,可是他为了让我先出去,自己困在了火堆里。


          我跑出来的时候,火在我旁边直冒,火引起的黑烟炸碎了我旁边的窗户,他把我推了出来,自己在碎片的另一边。

             他在之前还在和我打电话,他和我说,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离。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他走了之后,我痛苦过我怎么会不难过呢,可是我看到小黄鸭怎么会不想起他,我看到别人结婚我怎么会不想起他,我后悔啊,我后悔没有好好爱他。”她说着说着止不住的流泪,是后悔,是想念,是悲痛。“或许我想,你,可以去同时去接受新的事物,为什么不代替你先生去看看他想看的东西呢?“ 小心超人似乎也被触动,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可处在悲伤中女孩并没注意到,嘴里道着谢就离开了。

              女孩离开后小心超人就暂停营业了,病人也不恼只当他是累了。关上房门小心超人坐在椅子上沉默,过了很久他抬头望了望天花板开始回忆和女孩说过的话,“去看看他想看的世界”? 

              那根本没有用。

    




             或许是医者不自医吧,小心超人并没有走出来,这是后话了。在那个女孩带着她的男朋友来感谢小心超人的时候那羡慕的眼神和心痛,他就知道自己并没有走出来。





END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